三亩

芥厨,究极芥厨
all芥,主太芥,不吃芥敦谢谢

【织太】沙雕文预警!!!

织太 多宰警告(非本人点梗!非本人点梗!非本人点梗!多宰为绊星老师的点梗)

学院pa背景 织田作之助为作家 太宰治学生 

沙雕无脑甜文 双版本 亲友点的文手挑战 正文1000字出现10人

 

若有雷点速退

 

 

 

国木田老师很头疼

 

留级三年的太宰又在开学祭拐骗新生宛如邪教洗脑

 

这次是谁?中岛敦

 

两年前的芥川君就是受到太宰的蒙骗从一个踏入青春期的美少年变成冷酷无情的学习机器

 

因不注意身体已多季度荣获保健室贵公子的称号

 

太宰治其人,干啥啥都行,就是太神经

考试不是第一就是白卷

因多次妨碍到教学任务留级两年

 

毕竟脑袋卡在篮球框里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但愿学校里哪棵树能被他看上吧……”

 

一棵树换一个正常人,血赚不亏。

 

 

 

国木田老师很迷惑

 

太宰一反常态的安安静静坐在底下听开学典礼?

 

主动向新来的老师示好??

 

没有拐骗新人没有吵着自杀突然变乖???

 

‘织田君乃神人也。’

 

国木田老师很欣慰……

 

……

 

…?

 

“这货完全是在骚扰老师啊喂!!!”

 

 

    聘请著名的小说家来给学生开课堂或讲座在不少高中都有。织田作之助这个学期被邀请到太宰所在的高中做讲师。

尽管身边不少人提醒自己要注意那个叫太宰治的学生,但似乎除了找自己的有些频繁其他并没有什么。

   “太宰同学是个很好学的孩子呢。”

    织田是这么评价的

 

   不知道如何反驳的一众老师选择沉默

 

   一星期没有树枝折断,织田会成为这所学校的救世主

----------------------------------------------------------------

 

   拎着公文包的织田等待着电车通过。

   “?”

   眼前一闪而过一个米色身影

  

   ‘错觉吗?和太宰君有点像?’

没有细想,织田跟随人流通过了路口

 

 

 

碰!!!!

 

因为晚高峰的人太多了,和迎面走来的撞了个正着。

 

“啊…不好意思啊,没事吧。”

 

织田捡起了刚才没抓稳的公文包。

 

“嗯…没事。”

 

起身才看清对方的模样,和自己差不多年龄,一身名贵的黑色西装,除了被绷带蒙住的右眼还带了一条不符合季节的红色围巾。

 

“我们……是不是见过。”

脱口而出的问题,有些尴尬。

 

对方笑了笑,但眯起的眼睛藏不住里面的欢喜

“可能是别的尘世吧。”

 

 

在哪里……见过

 

离开路口的织田来到了小路上,思考再次被打断

 

“……织田先生吗?”

 

一个声音叫住了他,回头去看

两个长相差不多的孩子

 

‘双胞胎?可是幼儿园的衣服不一样’

 

深色衣服的孩子脸上也绑着绷带,拽着他的衣角向他询问

 

 

再过神时,织田已经带着两个孩子回家了,两个陌生的孩子突然说要来自己家里做客,怎么想也奇怪,先把他们安定好然后联系他们父母吧,这么打算,从包里翻出钥匙

 

 

‘可能最近见太宰君真的太多了…怎么看谁都……’

 

门后本应是祥和的榻榻米…

 

眼前的一幕???

 

武侦宰左手提着学院宰右手拎着黑宰和面前的白宰激情对线,

首领宰习以为常的坐在一旁的茶几边上喝茶

 

可谓是一片狼藉

 

“织田作回来了啊!”众宰齐呼

 

呆了五秒钟,织田径直走向卧室躺下睡觉。

 

“诶!!织田作!!!”

 

确认不是梦境后

 

嘟嘟

 

“安吾,帮我请个假,我神经出了点问题。“

 

“织!!!田!!!作!!!“

 

武侦宰讲解后,织田才明白眼前混乱的现状

 

“因为‘书’的原因,不同的太宰君全跑来了。为了防止这个世界混乱,你要把他们抓回去。”

 

 

“嗯,毕竟是最年长的一位太宰了吧…”

武侦宰扶额,情况比自己预想的还要糟糕。

 

遇见谁不好,全见织田作???

这下真好,一个都不想走

 

“呐,织田作,稍微帮个忙……”

 

对付太宰的最好办法就是织田作,身为太宰的太宰十分清楚太宰的软肋

 

一番说教加强硬武力,其他宰终于回到了原本的世界

 

 

“你也要走了吗?”

织田询问着眼前这个有些陌生的身影

 

“嗯,我也有我的世界。”

太宰耸耸肩,依旧背对着织田作

 

“嘛,毕竟我的任务是把他们带走,那么我也…”

 

“太宰君。”

太宰的话被打断

 

“太宰君成为了可靠的大人呢。”

 

米色的身影僵在原地

 

“到了救人的一方,选择去帮助他人。”

 

太宰缓缓转过身,眼神中各种感情错综复杂的交织在一起

“织田…作“

 

“来的路上太宰君跟我讲的。”

 

“太宰君这次来,其实也有私心来看我的吧。(笑)”

“好久不见,太宰君。”

 

“啊…不要继续说下去了啦,织田作。“

 

“我了解你啊,因为我是你的朋友。”

“再怎么样,对我来说,你还是个孩子。”

“这么多年,辛苦你了。”

 

“织田作!我真的要回去了哦!”

太宰再次把头别过去

在谁面前都好,只有在织田作面前情绪是无法控制的

 

(织)“相见我的话随时欢迎来找我哦。“

 

(宰)“噗,刚才才把后辈们赶回去现在就……”

 

“如果是太宰的话一定没问题吧。”

织田作的目光,无论多少次都是那么温柔

 

“如果是太宰的话一定没问题吧。”

这句话瞬间充斥着太宰的思维,多年不见的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下

 

 

“好。”

几乎是哽咽着,太宰做出回答

 

 

所以之后的每个周六太宰都会在织田作醒之前爬到他床上开始装睡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写完,挑战完美失败,1000字也太少了一下子就写长了

应该是甜文吧!是甜文吧!!

 


评论(9)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